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一步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方式,渭南市纪委先后开通了“wap手机西岳清风网”、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两个移动新媒体平台。您可以通过扫描以上二维码添加关注。
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创刊词
  渭河水畔“廉”花绽放 秦东大地清香溢远。金秋九月,“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了!
  “渭南纪检监察”是渭南市纪委监察局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建的宣传教育平台。该微信公众号集理论性、知识性、适用性、趣味性于为一体,以密切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热点,及时传递、发布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动态为宗旨,充分体现纪检监察特色,发挥微“阵地”作用,聚焦主业,传递正能量,回应社会关切。期望通过我们的辛勤努力,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
  “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平台设有“微关注”、“微动态”、“微课堂”、“微举报”、“微曝光”5个栏目,通过挖掘传统优秀廉政文化,弘扬正气,唱响廉政主旋律,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微信内容。通过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曝光,以儆效尤,形成震慑。热切欢迎所有关注“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的朋友们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行列,瞪大眼睛,检举违纪问题,与我们共同打造渭南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好的环境使人心旷神怡,对生活充满憧憬,然而生活也面临着各种挑战,正是因为有了挑战,生活才会变得如此精彩。“渭南纪检监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同广大微信朋友同行,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品味美好的明天!
中共渭南市纪委
2016年9月1日
渭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操作指南
  微信用户只要扫描“渭南纪检监察”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渭南纪检监察”添加关注,即可及时、方便地了解渭南市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信息。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操作指南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
  1、通过西岳清风网上方的“WAP手机西岳清风网”进入。
  2、当您开通手机上网业务后,在您的手机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xyqf.gov.cn/wap/进入页面或者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页面。
  3、通过扫描西岳清风网的二维码首次进入页面:
  安卓手机:按下菜单键,保存为书签,然后长按书签,在跳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向主屏幕添加快捷方式”,以后访问时可通过桌面快捷方式直接进入。
  苹果手机:通过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打开西岳清风WAP网站,点击
  添加快捷方式至主屏幕,以后直接点击进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