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县纪委监委召开春训学习安排暨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2-19 08:29

2月18日,大荔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春训学习安排暨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潘宏伟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郭峰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坚定维护核心,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及时学习充电,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运用“五学联动”机制,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坚持一严到底,从严字着手,率先垂范,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会议要求,要勇于自我革命,精准严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坚持把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强化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要对照政治意识不强、能力素质不高、斗争精神不足、履职担当不够、纪律作风不严等五方面,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及时总结强化建章立制,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运行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要周密部署推进,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实效。认真分解细化安排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以严的基调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优化提升治理效能,不断做实政治监督,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不断开创新方法、打开新局面、取得新实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大荔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