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永葆军人本色 铸就执纪铁军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11:15

7月28日,临渭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在职在岗复转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5周年,向奋战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的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祝福,进一步增强纪律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张治国对大家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心怀感恩做好本职工作,珍藏曾经走过的军旅生涯,珍惜今天拥有的工作岗位;要继续保持过硬工作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始终秉持军人的优良品质;要在普通岗位上发光出彩,传承弘扬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情怀担当,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参会的复转军人分享了自己美好难忘的军旅岁月以及到单位后的工作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和传承军人的风范和光荣传统,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忠诚可靠,干净担当,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临渭区纪委监委 武建莹)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