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市举办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08:02

“线索处置不得拖延和积压,线索处置意见应当在收到问题线索之日起几日内提出?请抢答!”主持人话音刚落,各参赛队员互不相让,抢答激烈。7月26日,华阴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大比武火热开赛。

此次大比武活动按照业务划分,由华阴市纪委监委机关6个纪检监察室组成6支参赛代表队。比赛题目均出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设置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实操题4个环节。在紧张的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全身心投入到竞答中,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的具体实践,是华阴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力检验。活动聚焦执纪执法、审查调查,紧盯补短板、筑基础、抓提升三个导向,坚持以比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理论知识、提升监督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的积极性,合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吕佳 通讯员 彭程)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