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潼关县杨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元宇宙数字馆上线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5 14:16

近日,由中共潼关县委、潼关县人民政府牵头,潼关县纪委监委具体负责实施的杨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元宇宙数字馆正式上线,大家可通过登录PC端或手机端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潼关县杨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位于秦东镇四知村,2011年建成并对外开放,分为广场区、展览区、祭祀区,主展区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和放映厅,从多个层面展示了东汉太尉、四知先生杨震清廉为官之道,引申出深邃的廉政文化。新建设的元宇宙数字馆通过VR虚拟数字化制作和AI真人数字人等技术,实现了廉政教育从实体展厅到网络空间的升级,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大家只需通过电脑网页或手机页面轻轻一点,便能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接受一场声、音、画俱佳的全方位立体式廉洁教育,有效解决了传统教育基地宣传效果受时间、场地、资金等条件限制的难题,对进一步拓展廉政教育受众面,提升廉政教育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焦战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