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8

为进一步动员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改进作风、鼓足干劲,确保全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1月29日,澄城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会议精神和全县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业务工作能力,以更强信心、更足干劲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练就过硬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的部署要求,紧扣“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主题,夯实思想根基、强化思想淬炼,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加快形成活力充盈、实干担当、善作善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交流经验,明确目标,打造一流铁军。开展“干部大考评、实绩大晾晒、共促大发展”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上台赛讲”,将干部工作实绩清单亮出来,比一比、晒一晒,在“实绩晾晒”中激发活力,在比拼赶超中提升业务素质,在知行合一中练就过硬本领,全方位展示机关干部的工作实绩,促进全体干部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行,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提升活动实效。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任务,切忌走过场、搞形式。要在做好规定内容学习的同时,按照“缺什么、学什么、补什么”思路,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高质量做好个人自学,扎实做好学习笔记,把此次活动作为“充电加油”的良好契机,主动学习、深入思考,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充电”机会,排除干扰,端正态度,按照机关整体安排,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要求、新理念”以及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全力补齐短板,提高业务水平,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务实、更加扎实、更加严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新作为。(澄城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