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8

8月3日,富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工作、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信访举报等工作情况,听取镇街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纪检监察室汇报,进行“点对点”点评,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和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扎实开展“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以政治学习为引领、业务学习为基础、实践锻炼为关键,坚持以学促干、学干相长,不断强信念、提能力、长本领;牢牢把握监督第一职责,坚持政治监督定位要聚焦,日常监督形式要灵活,专项监督成果要深化,基层监督触角要延伸,不断促进权力正确运行,释放监督治理成效;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把查办案件作为中心环节,用好纪检监察建议,抓好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把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做扎实做细致;坚持高严自律、树好形象,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决不触碰红线、不踩踏雷区,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富平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