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春训开启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5:43

新年新征程,新春新起点。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临渭区纪委监委抓早动快、高点谋划,召开系统春训会,及时收心归位、抖擞精神,以饱满状态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春训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决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春训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干部自学、专题辅导、撰写心得体会、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围绕党纪法规深学细研,切实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坚持学习与查纠相结合,严格执行请销假和签到制度,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边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冷静清醒,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全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雨润千山秀,风好正扬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开足马力、迎难而上,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开局之年新气象庆祝建党100周年。(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