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聚焦“三化”建设提升 精准施策全员培训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0:07

12月1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1136F

此次培训是县镇换届后的首次培训,既是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员培训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力提升县级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渭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16555

培训会强调,要深刻认识“三化”建设提升工作是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上下贯通联动的迫切需要。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作为专责监督的“神经末梢”,是强化纪律监督、打通监察监督的“最后一公里”,担负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责任。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要注重联系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有机统一起来,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培训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强化管理监督,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各县(市、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室(部)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分干部,共98人参训。(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熊超慧)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