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2-08 18:08

2月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市纪委监委机关春训活动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历史自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到春训活动中来,通过春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作风、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推动发展。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按照春训日程安排,组织每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特别是要按照市委“学、查、谋”三方面要求,以“学”为先促提升、对标深“查”补短板、“谋”篇布局促发展,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要落实好春训各项“规定动作”,把春训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同时要做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中省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