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新华社开展厉行节约专项巡视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09 16:32

近日,新华社召开厉行节约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决定派出7个巡视组,采取“一对一”或“一托二”形式,对包括2个内设机构、3个事业单位、3个直属企业、2个国内分社在内的10个单位领导班子开展厉行节约专项巡视。

新华社新一届党组对厉行节约工作高度重视,党组书记、社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审议厉行节约专项巡视工作方案,对专项巡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监督重点,强化贯通融合,确保专项巡视工作质量。

根据社党组部署,本次厉行节约专项巡视将对标中央要求、结合新华社实际,坚持政治巡视定位,紧扣厉行节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重点监督检查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研究落实党中央和社党组厉行节约有关要求、执行相关制度规定、贯彻落实厉行节约有关措施、管理工作中的“跑冒滴漏”和“合规但不节约”的情况,精准发现问题,切实加强整改,确保党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推动以新闻报道为中心的全社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