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召开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2-22 09:09

2月21日,临渭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提质增效。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各街(镇)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缑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1年至2022年2月份以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驻区文旅局纪检监察组、闫村和丰原镇纪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是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审查调查力度,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提早谋划、常抓不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保持反腐政治定力,把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衡量履职尽责的重要标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紧盯目标,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加大惩治力度,坚决整治打折扣、搞变通问题;要扎实开展案件质效提升年,不断深化“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优化人员配置、规范线索管理、提升初核质量、提高案件成案率,做细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要牢记办案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底线,在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保持高压态势的同时,坚决依规依纪依法审查调查,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法律关,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临渭区纪委监委 张晶)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