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以案促改汲取教训 铸纪检监察新铁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08:07

  3月22日,韩城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习省纪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及《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澎参加。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从3月下旬至4月底结束,共分为动员部署、专题学习、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提高五个阶段。活动在市纪委常委会统一领导下开展,与全市“聚焦目标转作风、风清气正谋发展”大检查大整顿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统筹推进。 

  杨澎表示,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体现了省纪委监委机关清理门户、敢于“刀刃向内”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斗争专项治理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确保警示教育抓实抓细出实效;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强自身建设,有的放矢解决本领恐慌和“灯下黑”等问题,做到听招呼、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严管厚爱、刀刃向内,严厉查处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对反映纪检干部的线索及时审慎处理,抓早抓小;对已查清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打造勤政为民、务实创新、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形象。(韩城市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