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卫健系统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17:31

为进一步加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1月3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立鹏全文传达学习了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在2022年查处的三起卫健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持续推进清廉卫健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医德医风建设,重点抓好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坚决纠治“四风”新表现新变种,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严肃执纪问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处置,动辄则咎,通过严肃追责,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纪效果相统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