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王心督导检查渭南城区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08:09

6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深入渭南城区东风大街,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王心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政务服务中心、华润万家超市、居然之家商场等点位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汇报,仔细察看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停车位施划、公益广告投放等工作情况。

王心强调,要站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创建要求,全面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压实责任到人,狠抓问题整改;要推进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从身边点滴中做细、在举手投足间做实,夯实创建工作基础,高效推进创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不断提升干部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