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8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按照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创新思路,完善机制,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包联路段、实地考察点位和社区扎实开展系列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凝聚创建活力,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在委机关包联路段和社区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室(部),市委巡察办认真组织实施,夯实工作责任。市纪委监委通过创新方式、拓宽内容,组织机关干部深入东风大街包联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车辆有序停放、进店入户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一系列创建活动,包联的东风大街在全市上半年创建工作考核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深化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凝聚创建活力,强化文明创建宣传,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