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东风大街创建问题交办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17:31

11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东风大街创建工作问题交办会。市住建局、交通局、民政局、临渭区执法局等12家单位参会。

会上,收看了《东风大街创建文明城市“发现问题”》视频短片,并将督导检查发现的63处问题梳理分类后,以交办单的形式交各相关单位,限三日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测评迎检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务必高度重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激发创建新干劲、汇聚创建新合力;要树立“创建无小事、失误是大事”的思想,紧盯问题短板,加强工作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排查,逐条逐项整改;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从严从细、举一反三,狠抓落实,确保东风大街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