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0 08:13

7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深入总结分析上半年重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云哲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为重要载体,强化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能力本领。要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以项目化、清单化实现监督精准化,始终坚守职责定位,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追责问责、精准处置问题线索,持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以案件查办为中心环节,聚焦“关键少数”、重要岗位和本级管理干部,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狠抓案件查办,用好廉政风险管理防控机制,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紧盯检举举报平台各项关键指标,持续推动平台深化应用,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云哲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作风建设为根本所在,时刻牢记“监督者,自身要接受监督;执纪者,自身要严守纪律;反腐者,自身要廉洁不腐”,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党风政风、案件查办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纪委监委2019年以来党风政风、案件查办、信访举报和今年亮点工作情况。 (记者 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