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一体推进“三不腐”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张云哲深入大荔县调研督导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1 07:58

7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深入大荔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云哲来到大荔展览馆,详细了解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情况。

张云哲指出,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张云哲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保持惩治腐败力量常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守政治监督职责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保障发展大局,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记者 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