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召开2024年清廉澄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07:26

4月10日,澄城县召开2024年清廉澄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清廉建设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清廉澄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推动清廉澄城建设向纵深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清廉澄城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刘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工作专班副组长马俊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工作专班副组长张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清廉建设部署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把清廉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标要求,突出重点,立足“点线块面”一盘棋,从谋划上破题、从单元上发力、从融合上提升、从发展上赋能,推动清廉澄城建设由“推进”到“深化”转变,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清廉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抓好2024年清廉澄城建设重点任务,以“纵深推进、创新引领”为目标,以标准化、创新化、示范化的思路精心建设清廉澄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贯通党纪学习教育,提升打造“1+6+7+N”单元创建示范点,开展“清风沁基层 廉韵润人心”廉洁文化活动,力求清廉建设工作走在前、做示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对清廉陕西建设的批示精神以及清廉陕西建设、清廉渭南建设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情况,组织学习《关于纵深推进清廉澄城建设的通知》,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作了发言。(澄城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