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六严禁” 早提醒早预防 清清爽爽过节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09:37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大荔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早提醒、早预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严明纪律要求,严守“六个严禁”。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公款购买月饼、烟酒、螃蟹或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收送会员卡、加油卡、购物卡、消费券、名贵特产或通过网购、电子红包、兑换券等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或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借用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集、聚会、聚餐;严禁违反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规定,严格履行“非必要不离荔”的要求,严禁未经报备审批,私自离荔外出。

强化监督检查,弘扬清风正气。节日期间,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将创新方式方法,找准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场所,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问题严查快处,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大荔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刘艺)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