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7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纪检监察组监督专责,推动季度督查机制落地落实,自4月中旬开始,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科协等6个归口监督单位的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此次督导检查作了详细安排,并要求从安排部署、责任落实、作风建设3个方面进行认真细致检查,确保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随机走访等方式,对归口监督单位开展制定工作要点、修订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主体责任清单、签订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查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以及十四运宣传等12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征询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查,纪检监察组发现个别单位还存在未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未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主体责任清单不完善等情况。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组建立问题反馈清单,要求限期整改,并于5月中旬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干部作风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活力,强化担当意识,扛起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