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直水务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暨2023年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14:17

12月7日,市水务局党组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直水务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暨2023年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少宏主持,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晓军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市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和新任职干部要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带好头、起好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落后、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全力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在党意识,切实做到“正心”“正言”“正身”“正行”,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要勇于担当,敬畏手中的权力,时刻保持警醒之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要淡泊名利,守住做人的底线,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 要谨言慎行,时刻接受群众的监督,把接受监督变成一种自觉行动。要廉洁从政,适应纪律的约束,抓推动、抓执行、抓落实、抓具体、抓细节,抓责任逐级落实,抓制度细化执行,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规意识,守牢政治底线、工作底线、生活底线,做到口碑特别好、业务特别精、作风特别强,提高统揽全局的能力、综合协调的能力、业务领导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铁军。

会议强调,市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和新任职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重点领域,管人、财、物等方面的重要岗位,排查漏洞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确保资金、项目、干部三个安全落到实处。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的作为、彰显新的担当,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局班子成员、市直水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3年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渭南市水务局 余永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