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07:56

3月28日,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与贯彻党风廉政建设新任务、新要求一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干在平常,坚决打牢“两个维护”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一以贯之强担当,引导全体保密机要干部增强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涵养“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持续纠治作风顽疾、补短板弱项,使好作风成为全市保密机要干部的鲜明标识,为全面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张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