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学习贯彻新《条例》做深做实纪律教育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08:30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转化为纪律要求,体现着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宣示了反腐败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让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自觉遵循。”走出讲堂的领导干部聂芳芳说。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近日,富平县举办“怀德大讲堂”,以专题讲座辅导形式推动纪律教育全员参与、全员覆盖,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

此次专题辅导特邀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以“为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为全县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修订的《条例》修订的原因、内容、特点以及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等四个方面,就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将用心领会消化所学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认真钻研把握新修订的《条例》内涵实质,并做好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下一步,该县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集中纪律教育。同时,加大对年轻干部、新提任干部的纪律培训力度,对重要岗位干部实现纪律轮训全覆盖,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富平县纪委监委 张毅 杨萌)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