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清廉白水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5

3月17日上午,白水县委清廉白水建设工作专班召开清廉白水建设部署推进会,总结回顾前期清廉白水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渭南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2023年清廉白水建设各重点部门计划推进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专班成员单位要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扛牢工作责任,推进清廉白水建设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将清廉白水建设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对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加强监督,强化廉政风险点监督排查,推动清廉白水建设落地见效;全县要把清廉白水建设同自身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聚焦各自行业领域,统筹推进六个“清廉单元”建设,分步骤、分阶段推进,定期督促指导配合单位积极开展清廉建设工作,加强县镇村三级联动,力争抓一项、成一项,见效一项、巩固一项。凝聚人心力量,再接再厉,狠抓落实,推动清廉白水建设再上新台阶。(白水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