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白水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推动春训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4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为使党员、干部收假收心,迅速投入工作状态,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白水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训活动,以斗志昂扬、作风务实的奋发姿态,全力推进白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精心谋划提前部署。白水县纪委监委将春训工作列为全年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的重点,春节前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审议,广泛征求各室部组对春季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党的二十大,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工作有关知识,明确春训目标、方式、要求,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春训的通知》,为做好圆满完成春训任务奠定基础。

明确纪律确保实效。采取“领学+自学+促学”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同时还开展整治环境卫生的活动。严明参训纪律,要求班子成员发挥表率带动作用带头参加,全体干部严格按照春训学习计划,不折不扣完成好春训各项任务。严格参训考勤,实时进行全面督查通报,参训期间,大家表现出高度的自觉性,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秩序,学习效果显著。

研讨交流续写新章。各常委、委员组织分管室(部)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活动,精心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对上年度各项工作再次“回头看”,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或不足,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制定措施加以改正。通过交流,凝聚成“守牢基本点,寻求突破点”的统一思想,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白水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