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庆“七一”朗诵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0

“99年坎坷岁月、99年峥嵘春秋、99年沧桑如梦、99年风雨载舟……”

“她,曾在预产期当天,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上。他曾在术后第七天,就奔赴留置办案第一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人民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奉献书写无悔忠诚……”

这是富平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朗诵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感赞党的恩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活力,6月29日晚,富平县纪委监委举办“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朗诵赛。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100余人参加比赛。

朗诵在《肩负使命再前行》拉开了帷幕,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诵出了对党的恩情,也坚定了大家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我们是新时代纪检监察人》《世纪对话》《信念永恒》《抗疫礼赞》《美丽中国》等精彩的朗诵节目一一上演,他们既有60后的老纪检,又有90后的新同志,他们紧扣主题,既有个人朗诵,又有男女声合诵,他们传递了对信仰、理想的追求,更表达了他们对初心的理解、使命的担当。他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歌颂了中国共产党99年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历程。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用自编自导的朗诵为在场的干部献上了视听盛宴,更抒写了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彩画面,同时也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浓情贺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更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富平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