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白水县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 17:39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扶贫领域违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林皋镇林皋村党总支委员段正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帮扶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雷牙镇南张村原村委会主任孙学弟,在任职期间私车公养,挪用扶贫专项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杜康镇鸭洼村党支部书记王芳民,工作作风不实,不认真履行扶贫联系帮扶工作职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城关街道办白堡村监委会主任王天有,监督不力,导致发生违反低保政策的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北塬镇南修村村主任种吕仓,在危房改造、精准识别工作中,优亲厚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白水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