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民宗局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5 06:26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16年新年伊始,市民宗局紧抓重要时间节点,以积极组织《准则》和《条例》答题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狠抓机关廉政宣传教育,强力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积极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以及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为契机,深刻把握领会两部法规的精髓要义,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机关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增强他们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局纪检组长路新民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原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并就有关条款向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解读答疑。

  通过专题教育、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活动向纵深推进,使每个党员干部不断提高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民宗局 从飞)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