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经开区成功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1 15:08

  元月20日,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是党工委、管委会狠抓《条例》和《准则》贯彻落实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市纪委宣教研究室主任曾翠梅的现场指导下,在区级相关部门的相互配合、精心组织下,在全体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演讲比赛的过程中激发学习的热情和自觉性,使《准则》和《条例》入脑入心;同时,通过谈认识、谈体会,把自己放入纪律和规矩之中加以审视和检验,也把廉洁奉公、严以律己的理念广泛传播,为全区进一步深入学习两项法规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现场,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学习《准则》和《条例》主题,引经据典,博古论今,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表达理解学习《准则》《条例》的意义及重要性,并通过自己真实的认识和感受,激发学习的热情和自觉性。同时,也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来自区教育局的韩菊萍荣获一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对组织参加比赛的优秀支部颁发了奖牌。 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小平,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景军荣,区党工委委员、经开公安分局局长杨卫军以及区机关各支部(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经开区纪工委 韩小忠)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