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对渭南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3

我市突发疫情以来,市纪委监委对我市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着重检查高风险区域疫情防控隔离管控情况及超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

跟踪督办省、市领导交办问题6方面12项,均已全部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特别是对疫情防控高风险区信义街道紫兰村存在的6个问题,迅速督办,督促限时全面整改。

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中发现虽然全市已抽调660名核酸检测人员支援临渭区核酸检测工作,但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原抽调人员已不能满足工作需求,核酸检测工作压力较大,人手短缺等问题。督促市卫健委抽调的7个县(市、区)840名核酸检测人员按时到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市应疫办及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召开工作会议,研究优化有关疫情防控确诊病例收治工作流程,督促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转运、会诊、救治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畅运转提供了制度保障。对农贸市场、购物超市等重点部位及13个高风险区域进行监督检查。对个别农贸市场管理不到位、少数商户不戴口罩、个别人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现场予以纠正处理。对检查出的多个高风险小区未按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确诊患者所在单元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管控问题,现场进行督办,要求有关部门限时整改,已对3个高风险小区B类密接人员390人集中隔离管控到位。(王晋菲 田晓亮 金妍伶)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