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巾帼展风采 花艺润廉心 市纪委监委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9

如诗如画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巾帼展风采 花艺润廉心”妇女节主题活动。60余名女同志欢聚一堂,体验插花艺术,感悟美好生活。


活动在诗朗诵《春暖花开,美好如你》中拉开帷幕,以合唱、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形式,向奋斗在纪检监察系统的“半边天”们致以诚挚问候,献上美好祝福。随后,花艺老师从花材挑选、摆放顺序、颜色搭配等方面,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基本知识和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女同志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花枝、精心搭配,一修一剪之间,一束束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丰富的活动,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也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让大家在享受花卉之美、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品其清廉之风、沐其正直之气。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奋勇争先,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在正风肃纪中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全面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