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清廉渭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0 07:20

3月9日下午,市委清廉渭南建设工作专班召开清廉渭南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期清廉渭南建设工作,研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就2023年清廉渭南建设各重点部门计划推进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大荔县、市文化和旅游局、华旅集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清廉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重要抓手、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自觉增强清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清廉渭南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围绕2023年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系统观念,持续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创新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将清廉建设置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统筹推进,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展“三个年”活动等结合起来,营造清明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法治政府、培育清正担当干部、打造清廉诚信市场。各县(市、区)、各牵头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业务,把清廉建设和自身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以清廉单元建设为切入点,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医院等六个单元,做到重点突破、系统集成。同时,各牵头部门要积极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对标对表开展清廉建设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清廉建设与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单位治理的有机结合,以清廉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记者 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