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清风廉韵 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赴蒲城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4 08:28

4月27日,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赴蒲城县开展现场教学,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清风廉韵。

在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全体青年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在永丰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永丰战役的详细介绍,仔细瞻仰了烈士遗物,切身感受解放战争中革命先烈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奋斗精神。随后,全体青年干部来到王鼎纪念馆、林则徐纪念馆,了解王鼎与林则徐克己奉公、廉洁为民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忠诚、廉洁、担当的高尚品德。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斗争本领,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更好担负起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