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环境热线》 走进华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9 06:25

    昨日,渭南市“建设陕西东大门、营造风清气正新渭南”《环境热线》大型访谈直播活动在华县子仪路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在华县企业代表通过具体事例和切身感受,详谈了华县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以及对企业的关注和扶持。群众代表畅谈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开展“一城三创”活动后的城市新貌,以及对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今年以来,华县以陕西东大门建设为契机,实施“四大战略”,加快“一体两翼三区”建设,着力打造华县“四张名片”,目前已成功跻身中国最具特色经济发展潜力县、中国特色产业百强县行列,城乡面貌变化巨大、群众得到了实惠,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提升,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和高点起步。(渭南日报 赵亦农)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