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4

3月1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樊维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更加有效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对标对表省委本轮巡视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紧盯四个方面加强政治监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在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上。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紧扣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环节,统筹把握目标任务、步骤环节、方法措施,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以最鲜明态度、最有力措施、最果断行动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整体谋划、分类督导、统筹推进,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王军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