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07:33

3月20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云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作风操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教育为根本,把教育整顿与全党主题教育衔接融合,真正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带着责任学、学出责任来,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切实纯洁思想,铸就政治忠诚。要以检视整治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己主动查纠问题,清仓起底全面处置线索,严肃认真坚决清理门户,动真碰硬重点推进整改,坚决纯洁组织,清除害群之马。要以巩固提升为关键,聚焦自办案件、专项整治、做实监督等工作短板,强化监督管理,健全严管体系,坚持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上。要以履职担当为目的,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提高监督执纪执法的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教育整顿主体责任,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坚定稳妥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