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1 08:35

2月29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振鑫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中威,副市长刘莉、刘宝琳出席。

陈晓勇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晓勇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快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把中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强监管治理,提高公共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革新,坚决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要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升行政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坚持依法行政,广泛接受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要树牢服务意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陈晓勇要求,要始终保持忠诚、坚定、自觉的政治本色,树立精心、精细、精致的工作态度,砥砺认真、无私、规矩的精神作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提升工作质效,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别通报了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干部作风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李雷平,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