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县实施“四项围绕”强化监督检查显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4:23

  去年以来,富平县纪委、监察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施“四项围绕”,强化监督检查,取得了明显成效。

  围绕专项资金,强化监督检查。对30个镇、管区和部门自2010年以来各类专项资金的拨付、管理、使用以及项目建设和使用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开展全面检查,追缴违纪资金70余万元,提出整改意见13条。

围绕建筑市场,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有形建筑市场,对30个工程项目进行招投标,报建率和应公开招标率均达100%,较标底预算节约资金 1086.3万元,节资率2.15%。

围绕政府采购,强化监督检查。继续加大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力度,举行大规模政府采购活动8次,其中竞争性谈判4次,公开招标1次,单一来源采购1次,询价2次。

围绕工作部署,强化监督检查。对2012年涉及违法占地问题的镇、管区进行了督查问责,对县石川河流域非法采石(砂)点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切实规范了土地使用和管理工作,保护了生态环境。(张双平 雷向锋)

[ 打印 || 关闭 ]